close

和朋友一起來花蓮,下了火車之後一起在這裡享受一個下午的悠閒時光,

這裡有號稱是全台最美的星巴克,以前只有在網上看過,卻不知就是在這裡。

其實就是用貨櫃組成,用巧思把它排列,

或直或橫的把它疊出不同空間感,

貨櫃的側面把它挖空,再用透明玻璃封好,

這樣不僅可以有居高臨下的地勢感,

又利用了玻璃的透性而有了空間感。

 

人在裡面可以面對面坐著,又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,

兼顧隱私性、舒適性、安全性又有了戶外庭園咖啡的風味,

可謂是有創意的作法。

也難怪乎一整個下午,來此的遊客絡繹不絕,

停車場裡有七成的房車都是要到這裡吹冷氣喝星巴克,聊是非的。

一個小小咖啡屋卻改變了這裡的生活形態,著實讓我開了眼界。

 

說了一大堆,照片捏?

偶就放一張意思意思。

人真的很多,怕拍到人又把她放上去,總覺得不妥。

 

下次來花蓮時要記得 來這兒喝咖啡聊是非就對了,    

順便拍一拍網美照,曬一曬朋友圈。 

看吧   我都幫妳們想好了。

 

「DSC_3600」-1.png      

朋友在招呼緊來這,他是一位老師又作生意,是勤勞的人,非常謝謝他。

 

「DSC_3580」-1.png

它就位於吉安鄉花蓮溪出海口旁。

「DSC_3585」-1.png

一整片的玻璃牆吸引了我,

不用開燈室內就已經光線很充足了,

這樣也算是一種綠建築。

「DSC_3590」-1.png

 

「DSC_3595」-1.png

 

其實這裡面積很大很寬,像個動物園一般,

絕對夠妳逛一個下午時間。

這是什麼鳥?

我現在也已經忘了。

只覺得牠優雅又漂亮。

 

「DSC_3551」-1.png

孔雀開屏,是代表牠很高興看到我嗎?

「DSC_3565」-1.png

難得那麼輕鬆,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聊,

對於深居簡出的我來說,是另類的體驗,

因為平常太少和人聊天了,

好像和毛孩子聊天比較多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內旅行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