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這座美麗的島嶼,當荷蘭人經過台灣海峽時,水手不禁驚嘆喊著「福爾摩沙」,「福爾摩沙」是拉丁文,意為「美麗」之意。

一直生活在台灣也許體會並不會太深,但出去外面的世界後,才會深有同感。

台灣四季如春,有高山 有海洋,還有四季的可口的水果; 再來是四季皆可賞花。

春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,是最美的季節。

但進入夏季時又有哪些花可賞呢?

花東縱谷的六十石山、赤柯山、和太麻里有滿坑滿谷的金針花,

除此之外還有嗎?

有的,一般人會到陽明山去賞繡球花。

不用多說了,雙北市人口就大約有700萬人,自然是人滿為患走到哪裡都是人了。

我一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不想和人擠又不想錯過賞花要怎麼辦呢?

當然是有解囉

一個半小時車程時間,一般人是可以接受的吧

那就來苗栗南庄走走。

這一整排繡球花迎賓,夠排場了吧

還是要收一點整理清潔費,不過是值得的。

 

「DSC_0750」-1.png

在花季時我也是第一次來。

「DSC_0755」-1.png

會來這裡是因為在社群網站裡,看到有人來這裡拍婚紗,既然離我那麼近,又怎可錯過了呢?

「DSC_0760」-1.png

特寫一下吧

「DSC_0765」-1.png

可以說來得正是時候,二旁的繡球花是開好又開滿,算是賺到了,重點是我一人包場啦

「DSC_0780」-1.png

下圖是最重要的地點,因為有一流水經過其中。

只要有一美女入鏡就會更美。

「DSC_0793」-1.png

可能我來太早了,一直沒有等到美女,美女一般都要睡到近午,化個妝來到這裡最少也是中午了。

就等下次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苗栗 南庄 國內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