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節何處去呢? 

還是往郊區走比較妥當,大家分散開來又能兼顧到防疫新生活,可能比較好一些,

現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封城了,我們在台灣還能正常的生活,這是全民努力的成果,

也是台灣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機會,

只要防疫作的好,

一些比較核心的技術自然會選擇留在台灣,

不然很多事都要停擺了,

台灣的半導體晶片和電動車的零組件就是最好的例子,

全世界想不重視台灣都不行,又何愁別人來繞台擾台呢?

只要你有實力自然別人不把你拉進來同一陣線都不行. 

大家說是不是?

 

一般我很少會寫遊樂園或是私人的景點,因為這些都和我沒有關係,

今天的這一處是去年夏天去的,那時還沒有營運就先去先睹為快。

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要收費?可能有想去的朋友要查一下。

 

對於這些仿歐式造型的建築我比較無感,

因為我看到的是另外的一面,

士地的過度開發,

只希望業者能在開發過後把水土保持作好,並且把砍掉的樹種回去,

把傷害降到最低,這一大片淺山還是我們國寶級動物的棲地。

也留給牠們一個家可以棲身之處,不然可能就快滅絕了。

 

至於如何到這裡呢?

我想也不用我多說,現在谷歌谷大神很厲害,

就只怕沒有網路而已。

 

車子可能要停在苗130線道旁,再走進來會比較好。

 

看過來就是底家啦

「DSC_1665」-1.png

 

房屋的顏色很鮮豔拍照當然是好看啊

我等在這裡很久了看看是不是有人走進我的鏡頭裡?

可惜沒有人要入鏡,也就作罷了。

 

「DSC_1675」-1.png

還不快點,快來拍照啊 

「DSC_1680」-1.png

是不是感覺到了北歐裡的格林童話世界裡了呢?

「DSC_1685」-1.png

 

「DSC_1690」-1.png

隨手拍了幾張。

「DSC_1695」-1.png

 

「DSC_1700」-1.png

不止是歐洲風,還有日本風。

「DSC_1705」-1.png

不用出國也可以有異國風情,用現在的話來講叫偽出國。

「DSC_1710」-1.png

走累了就休息一下,天氣也太好了。

「DSC_1715」-1.png

 

這裡有露營區可以露營可以全家人來度一個休閒的假日,也有餐廳可以用餐、喝杯咖啡。

就介紹到這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內旅行 苗栗 苑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