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一篇已經擺著很久了,一直想不到要想什麼心情才好?

最近心情很悶,連口破也找上我,總覺得生活上不是很順利。

長期生活在高壓力之下,也使我睡眠品質一直都不好。

有人是以吃安眠藥來解決這問題,但我一直都不接受。

前一陣子不是也有一女星服用過量而香消玉殞了嗎?

 

台灣本土樂團「打狗亂歌團」主唱嚴詠能,9/5 在屏東縣萬丹鄉演出時,突然倒下送醫搶救不治,享年50歲 ‧

更早期的是台語歌王  郭金發  也是在表演的舞台上倒下的,

連年輕的帥哥高以翔也是心肌梗塞倒在了工作場所。

現在人工作忙碌,很多都是工作過勞,當身體對妳發出警訊時,就應該好好休息一下。

 

旅行是不錯的一種舒壓方式。

能夠家人一起旅行是最幸福快樂的事了。

以前孩子還小,也總是想在忙碌工作之中,擠出一點時間來,帶家人去旅行。

我的用意很簡單,希望她們長大之後,總能想起我曾經在她們童年時帶著她們去認識外面的世界,

有個童年美好的回憶。

只是她們能不能體會而已。

 

西螺大橋全長約1940公尺,是橫跨濁水溪,連接北端的彰化縣溪洲鄉和南端的雲林縣西螺鎮。

 

「DSC_6383」-1.png

 

這二位是我的家人,相信她們看到這大橋一定很有感。

80後的年輕人可能不太了解,後面我再慢慢說。

「DSC_6385」-1.png

 

就是種滿了粉紅色和白色的波斯菊,只要把種子撒在上面,灑點水自己就會生長了。

這種經濟的作法由農會和鄉公所來做就可以了,等到花開了,吸引遊客來,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 

「DSC_6395」-1.png

出去旅遊時看到的都是男生幫女生拍比較多,女生只要擺好妖嬌的姿勢就可以啦

男生可別亂按快門,沒拍好,回去事情就大條了。

要認真一點哦

「DSC_6390」-1.png

目前橋面是禁止行駛大型車輛

「DSC_6400」-1.png

西螺大橋完工於1952年,完工之時是當時僅次於美國舊金山金門大橋的世界第二大橋。

也是當時全台灣最長的橋樑,被譽為「遠東第一大橋」。

「DSC_6405」-1.png

通車之時是灰綠色塗裝,後來重漆為灰色,現在所看到的紅色是1986年更換塗裝的。

「DSC_6397」-1.png

這一張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張。

「DSC_6407」-1.png

 

如果問妳中國最長的河川是哪一條?大家都知道對不對?

身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是不是有必要認識一下這台灣最長的河川?

 

濁水溪是台灣最長的河,全長186公里。發源於南投縣仁愛鄉,出海口在雲林縣麥寮鄉。

濁水溪也是台灣西部農業重要的分界線,以南秋冬少雨是台灣三年輪作區,以北大約是二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林 彰化 國內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